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安州支部1会员企业和2名会员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0-07-24 14:26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近日,中共安州区委、安州区人民政府对30个“安州英才计划”项目、29个“安州育才计划”项目、343个创新创业项目等进行了通报表扬。

我委会员闫辉创办的绵阳麦斯威尔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科技领军“鼎新计划”优秀团队、会员高红获评返乡创客“归雁工程”以及“安州十佳返创明星”、会员白德珍获评安州育才计划“社工菁英”等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根据《关于实施“安州英才计划”的若干措施(试行)》《“安州育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绵阳市安州区鼓励创新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经广泛申报、资格初审、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综合评审和安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后评选出的。

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由民进会员闫辉创办,是四川省规模最大的水性纳米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从2013年开始从事水性纳米涂料及石墨烯高端特种涂料的研发、制造与应用推广。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先生为公司科技顾问,并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科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苏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国内多家科研机构、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有国内涂料行业一流的实验室2000m2,包括涂料产品研发实验室、产品应用检测实验室和产品中试车间和先进的科研、试验和检测设备(40多台/套)。目前公司已建成1万吨/年的水性纳米及石墨烯高端特种涂料生产线,已启动了“2.5万吨水性纳米及石墨烯高端特种涂料军转民产业化项目”建设,项目投资1.8亿元,占地50亩,建成产后达到年产2.5万吨石墨烯环境友好高端特种涂料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汽车、船舶、家电、通讯、军工等多个领域。目前,麦思威尔开发的空调换热器超疏水涂料、电路板超防腐涂料、雷达吸波防腐涂料等具备新型特种功能的涂料产品应在相应领域获得了应用。

高红,民进会员,绵阳安州善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辞职“下海”以后,组建专业团队,优化管理层级,创新营销理念,迅速在重庆市区及周边的健康服务产业中崭露头角。2014年6月,为实现致富不忘乡亲,发展反哺家乡的多年梦想,毅然放弃一线城市的优厚待遇和优越生活,回乡创业。在安州区创办了绵阳安州善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优美的环境、简欧式的环保装潢以及人性化的贴心照护,开创了安州区医养结合养老助老的新模式,如今,有养老床位160张,医疗床位50张,康复理疗床位21张,员工65人,其中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8人,各类医疗设备近20台的一级综合医院。同时还为入住的困难老人减免相关费用20万余元,为贫困群众减免医疗费用80多万,并且解决周边群众就业问题,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肯定。

白德珍,民进安州支部副主委、安州区公证处公证员。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十年来,凭着高度的责任感,丰富的工作经验,特殊的职业敏感,对经手的公正材料事无巨细,严格审查、一丝不苟,在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旧城改造等重大项目上严谨细致;在办理群众事务过程中耐心热情,她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疫情期间,为配合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公证需求,她坚持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并积极为50余人次提供了法律援助,为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她用行动塑造了一名敢为人先、与时俱进、果敢创新、爱岗敬业的公证员形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