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进三台支部召开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 15:01   作者:陈凤琼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6月30日,民进三台支部召开民主测评会议。民进绵阳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中共三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春果、民进三台支部主委苏才德、副主委杨盛、袁晓鸥以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蒋正强主持。会上,苏才德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参政议政有担当;发挥支部优势,社会服务成绩突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班子述职。随后,苏才德、杨盛及袁晓鸥分别进行了个人任期工作述职。

会上,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对民进三台县支部现任班子和支部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一届班子成员建议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谭春果对民进绵阳市委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三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三台支部在自身建设、履职能力、社会服务以及推动三台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全体会员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组织活力、强化制度建设,为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