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举办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7 14:59   作者:杨梅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表达江油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7月1日,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举行。

民进绵阳市委副主委、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龙合、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水全、江油市文旅局副局长何大春、李白纪念馆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部分江油民进艺术家和会员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江油民进14名书画艺术家,共捐赠李白纪念馆60副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以讴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以艺术家丰富多彩的作品为载体,表达了民进会员的时代担当,将在李白纪念馆永久收藏并展览。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