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进建工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1:0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近日,民进建工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秘书长邓裕炜、建工总支副主委任宇、李唐昌以及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肖磊主持,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民进绵阳市委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京平指出,建工总支二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在抗击新冠疫情疫情中,大家踊跃捐款款物,展现了民进人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全体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的思想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各项工作需要;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细胞”作用,认真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行业实际,多做社会服务工作,贡献智慧才能,体现人生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力争双岗建功,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