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我委召开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16:52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7月31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副主委蒋正强、安忠瑶、秦顺英、龙合,秘书长邓裕炜以及在绵市委委员、副秘书长、中层正职、直属机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京平传达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我市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绵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至关重要的一次会议,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发展使命。

他要求,班子成员及全市会员要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刘超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会议精神在民进落地落实;要紧密结合绵阳民进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民进的独特优势,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诤言献良策;要加大与民进北碚区工委、民进永川区委交流和合作,整合资源、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在教育、文旅、传媒、科技、医疗等领域和行业协同发展,为助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