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我委召开七五普法第9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16:48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7月31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七五”普法第9次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主持会议,副主委安忠瑶、秦顺英、龙合,秘书长邓裕炜,在绵市委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邓裕炜传达了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大家学习了《绵阳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办公室主任涂萍汇报了民进市委“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准备情况。

李京平在讲话中指出,自2016年绵阳市启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民进市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化普法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普法规划,认真开展法律“七进”活动,注重实效,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全市会员的法律意识明显提高,为推动我市“七五”普法全面深入的开展,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绵阳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要求,逐项逐条吃透总结验收标准,明确任务,掌握重点,做好收集整理档案资料等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 ”七五“普法验收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信仰,努力推动全会上下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为法治绵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