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民进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第10次机关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16:42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近日,我委召开2020年第10次机关办公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主持会议,副主委安忠瑶、秦顺英、龙合,秘书长邓裕炜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涂萍汇报了上次机关办公会以来机关主要工作;邓裕炜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李京平就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市全会精神,强化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结合民进工作特点、党派参政特质,加强业务研究,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本领;三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做到积极作为,进取有为,倾力打造高素质、有作为、团结和谐的参政党机关,努力争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实现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