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我委5名会员参加第15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0 16:39   作者:黄森云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6月28日至7月28日,绵阳市第15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进修班在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开班举行,我委蒲实、黄森云、刘阳、丁颖、方会鱼等会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以政治共识教育为核心,以文化认同教育为基础,以能力素质培养为重点,旨在引领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为不断开创绵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进修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并与班上学员结下了深厚情谊。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学习、善创新,发挥优势努力工作,争取本岗尽责和党派履职双岗建功。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