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我委机关干部参加四川省委统战部第52期通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5 14:1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25日至5月30日,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第52期通讯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党派的50余名同心四川”融媒体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聆听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作的《如何做好新时代统宣工作》的专题讲座,学习了由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网信办、华西医院宣传部等专家教授主讲的当前新媒体运维管理、统一战线文化建设、“同心四川”融媒体平台稿件采写实务等课程。培训班还围绕如何讲好统战故事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学员论坛等教学活动。

民进市委机关干部柳兰茹参加培训,就民进市委如何讲好统战故事在小组讨论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