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盐亭支部积极开展

“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2:44   作者:杜艽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2日民进盐亭支部莲花湖乡现场开展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绵阳开明画院杜明泉院长等艺术家受邀出席活动,盐亭县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支部主委杨海燕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以多种书体为到场群众书写福字、春联,把美好祝福抒发在鲜艳的红纸上。“红梅吐艳迎春到,玉兔呈祥送福来”等一幅幅墨宝飘香、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寄托着兔年的美好愿望;一张张形态各异的“福”字,包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寄托着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为100余名村民送出了福字、春联200余份,收到祝福的村民们满怀喜悦接过心仪的春联,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民进盐亭支部也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参与到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活动中去。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