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举办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2:43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月12日,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在涪滨社区举办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龙合出席活动。民进江油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及书法家会员任华、汤华宾、付凯、林应富等参加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文化送祝福。

“一念清净福自来,平安喜乐皆如意”“人财两旺平安宅,福寿双全富贵家”“春回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等一副副精心书写的大红春联满载着民进人对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现场群众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营造出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涪滨社区的大力支持,也深得社区群众喜爱。活动现场,社区群众纷纷驻足围观书法家现场创作,述说新春美好愿望,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幅。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