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2:23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2月28日,绵阳民进企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全体在绵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企联会会长莫正豪主持。

会议梳理和总结了2022年来企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新思路。

2022年以来,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秉承坚持竭诚为全市企业界会员搭建合作、交流、学习、互助和共同发展平台的立会宗旨,突出“创新、发展、责任”理念,充分发挥好“平台、桥梁、纽带”的作用,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营商环境、企业纾困解难和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积极开展考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彰显社会责任,在就业、税收、引资引智、济困助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大量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与会人员集智聚力,发挥创新思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优化协会制度考核,纳入积分制,调动提升会员积极性,提升协会工作开展及管理水平,激发内生动力。二是用好用活明道中心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加实质性的服务,深化活动培训内容价值,推动会内资源服务互换共享。三是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围绕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广泛开展走访调研、社会服务,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和兴趣小组活动,丰富内容和形式,增进会员情谊,增强会员凝聚力,助力协会和绵阳民进工作更上台阶。四是进一步拓宽企业合作范围,延长合作链条,与更多的优质企业达成战略协议,提升联谊会资源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五是强化与新媒体网络平台的深入协作,协助企业玩转社交平台,实现双向赋能。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增强企联会社交属性,促进会员管理信息化。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