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援助抗疫 共克时艰

安州民进积极捐款 助力“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10:05   作者:陈俊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1月4日,在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的带领下,民进安州支部全体会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先后通过银行转账、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向安州区红十字会捐款11400元,支援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全体会员与安州区人民携手同心、共抗疫情,体现了风雨同担、共克时艰的信念决心,诠释了使命当前、责任在肩的民进担当。



近年来,民进安州支部持续关注国内各地疫情防控及自然灾害形势,秉承公益初心,切实发扬“以德修身 以心济世”的思想,积极发挥民进力量开展多维度的驰援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近10万元。

据悉,安州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尊重捐赠单位意愿,严格按照安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谨规范做好捐赠款物管理实施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