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医卫委举办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8 14:1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会员建立健康意识,民进绵阳市委医卫委举办“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健康讲座。民进市委副主委、游仙区政协副主席、游仙基委主委秦顺英,游仙区基委和医卫委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进绵阳市委医卫委主任尹利以“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您了解自己身体吗?”“怎样管理身体?”等提问的方式拉开了讲座的序幕,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定期体检等四个方面引导会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重大疾病防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防病治病意识。

讲座尾声,尹利带领会员们学做“颈椎保健操”以缓解颈部肌肉疲劳,保护颈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健康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