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36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率领副主委邓裕炜、任小军、秦顺英、龙合、汪楠,秘书长赵波,市委委员莫正豪,副秘书长郑荣、王雪、任宇、李大春、周庆以及教工委、法律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民进市委老领导、首批会员中的教师会员,直属学校支部主委,在职正高职称和特级教师,会员中的国办、民办学校校长,并向全市教师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李京平来到李健中、杨明辉等多年从教的会内老领导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了最近民进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听取了他们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进市委工作。

邓裕炜、秦顺英、龙合、汪楠等先后率队深入到慰问对象工作单位或家中,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同时还到西科大、绵阳师范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放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医专、南山中学、绵阳中学、绵阳一中、江油中学等学校,为教师会员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李京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多年来,全市教师会员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立足三尺讲台,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推动绵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全市教师会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努力培养造就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始终站在教育教学前沿,主动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潜心专研教学、科研、管理等教育相关领域,更好地满足时代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新期待,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增强爱心和责任心,努力用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用理想信念塑造学生、用美德懿行陶冶学生,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教师新形象;要双岗建功,充分发挥教育界别优势,科学履职,围绕“双规范”“双减”政策落实,围绕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和教学质量提升,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保持绵阳西部教育名市地位,推动绵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