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开展“春联万家 迈向小康”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17:12   作者:周游海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月7日上午,为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民进绵阳市委、绵阳开明画院开展“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走进绵阳市经开区南塔社区。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秘书长邓裕炜,绵阳开明画院院长杜明泉,绵阳经济开发区塘汛街道南塔社区党支部书记雷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左兴奎、罗月仙、杜明泉、周游海等艺术家神情专注,铺纸、蘸墨,挥毫自如,一幅幅以“欢度春节”“喜迎新春”“平安和谐”等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都表达着艺术家们的祝福之情。

闻讯而来的社区群众更是书写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