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法律支部开门办会影响好

发布日期:2020-01-02 17:0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2月18日,民进法律支部联合绵阳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民进企联会共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和健康讲座,受到好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受邀出席活动。

会上,李京平、何如、熊光兴、莫正豪分别致辞,市三医院专家王荣科作了《如何应对压力》的讲座,他幽默风趣地分析了企业家压力的常见来源,从正反两方面阐述了压力对人的影响以及应对和管理压力的方式。市三医院专家张栋铭作了《慢性病防治》的讲座,他分析了慢性病的成因与危害,强调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且传授了防治慢性病的有效方法。

李京平首先充分肯定了法律支部面向社会开门办会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他在讲话中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同大家探讨了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商讨了2020年建立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建立民营企业诉调对接法律服务机制、切实改善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和运营模式。他指出,民营经济是国家经济血脉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企业家联谊会不仅是行业间的信息策源地,更是企业创意创新的孵化平台,他非常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能加入到这个平台中,在不同行业间的耦合中寻求合作,从互补短板的中捕捉商机,实现资源整合和互利共赢,为企联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他希望企联会能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和民营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和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智勇,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廖德生 ,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民营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熊光兴,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何如,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秘书长邓裕炜,民进法律支部主委、民进企联会执行会长莫正豪以及法律支部全体会员和部分民营企业家近百人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