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我委会员企业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13:5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由我委会员罗文相创办的绵阳久红农业公司联合开元医院为游仙区太平镇酒店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对前来参检的40余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包括量血糖、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常规项目,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情况、历史慢性疾病情况以及常见疾病患病情况,并针对患病老人给出相应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使老人们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倡导老人们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阳光地生活。

罗文相表示,此次活动是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举措,作为一名民进企业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还将力所能及的开展各项活动来回报社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