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13:38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金秋送爽,爱在重阳。2019年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秦顺英、龙合,秘书长邓裕炜分别率队到民进老领导、高龄会员和退休民进机关干部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民进市委老龄委和民进高新区支部、金融行业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杨明辉和李健中家中,李京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秦顺英、龙合、邓裕炜等先后深入到老领导吴因易、董天富、蔡挚元、周先忧、邓成、廖艺徽、蒋琳,高龄会员赵慈生、唐定中、张一正、周玉乾,退休的民进机关干部赵蜀梅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李京平代表民进绵阳市委向各位老领导和高龄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和祝福,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进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后,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老一辈绵阳民进人引领了绵阳民进的健康发展,绵阳民进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的担当和奉献,堪为中青年会员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全市会员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绵阳民进人“公仆心、民主风、人情味”的优良传统,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激发履职热情,积极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献计出力,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绵阳民进 涂萍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