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绵阳民进举行2019年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3 10:45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8月23日,绵阳民进2019年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民进市委机关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秘书长邓裕炜,资助方代表和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民进会员、Witemdia科技公司董事长商犇代表资助方发言,他表示捐资助学是民进人应有的公益责任,是民进人倾情服务社会具体方式,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困难学子,他呼吁更多民进企业家积极投身助学公益,更有力地帮助会内外贫困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受助学生代表、成都理工大学大一学生何祥嵘汇报了自己和在西华大学念大一的弟弟何祥峥的学习生活状况,他表示将永记民进会员叔叔阿姨们的资助,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会上,与会领导还为绵阳民进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京平首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各受助家庭家长重视教育,立志供孩子上学的坚韧品性。他指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绵阳民进助学基金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种实际体现。他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大爱滋养更多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他希望各位学子要把暂时的家庭困难化为学习动力,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绵阳民进助学基金旨在集绵阳民进会内外之力,帮助贫困会员家庭子女及会员联系的贫困学子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自2008年6月成立以来,立足绵阳本地,引进海内外慈善机构和任贤齐、赵薇、袁咏仪等众多演艺明星开展了定向定额助学活动,10余年间先后筹集资金2300余万元,帮助1000余名从小学到大学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已成为绵阳民进社会服务的一大标志性品牌。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