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我委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11 10:15   作者:minjin    【字体: 】   阅读:

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秦顺英,秘书长邓裕炜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绵阳民进会内胡克琪、孙顺洪等老师,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在慰问中,我委领导向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交流并听取老师们对绵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京平在慰问中指出,教育界别是民进会员的主要来源界别,全市民进会员中有大量的会员终生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他们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为绵阳教育事业倾注出了大量心血,为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培养了大批人才。希望全市会员始终秉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爱师尊师的良好氛围,教师会员更要做创先争优、“双岗”建功,争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教育工作者。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