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三台支部汇报同心示范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09 16:31   作者:minjin    【字体: 】   阅读:

3月16日,中共三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汤荣生带领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来到乐安镇断山村登山坡走田埂,看产业查荷塘,专题调研“同心示范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县政协常委、民进三台县支部副主委、同心示范基地项目策划人杨盛全程陪同,并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县委领导协调的事项。


听完汇报后,汤常委说:今天走完了同心百花园的五个山坡,看了同行百花溪、同德莲花湖和规划中的同向水陆花廊,我对当前的建设进度和现状很满意,接下来后要着重注意搞好维护管理,加快水陆花廊建设。
汤常委指出:2018年重要任务是发挥统战系统力量,做好招商引资,让内行企业来做更多内行的事情,把有实力的,专业能力强的企业引进三台,落地断山村,由他们结合自身发展需要,融入我们现有的条件进行全面规划,到时杨盛同志要参与到规划中去,结合我们需要提出科学合理、能与断山村、与同心示范基地接地气的建议。


乐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旭、乐安镇断山村村委会主任张斌,县国土局、县扶贫办等负责人汇报了产业脱贫等其他工作事项。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