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我委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4-09 16:31   作者:minjin    【字体: 】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随市慰问组或单独先后深入江油市、高新开发区、经开区、仙海风景区等地的农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按照绵阳民进安排,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龙合,秘书长邓裕炜先后去到民进市委老领导家中慰问或赴有关区、(县、市)农村、社区为群众送上关爱和温暖。我委领导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肉、食用油、图书、衣物及慰问金。在慰问中,我委领导向广大群众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诚挚期盼,并向社区困难居民、残疾人居民讲解了国家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政策,同时还热忱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自信。

在慰问北川帮扶对象--80岁的韩琼华婆婆家中,李京平详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及2400元慰问金,衷心祝福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快乐过好每一天。


当听说经开区南塔社区常青兰家里十分贫困的情况后,任小军当即出资3千元,高新区支部副主委何小云当即出资买了衣服和年货前去看望并承诺资助常家的孙女上学至就业,帮助常家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更让困难群众体悟到了绵阳民进人的拳拳爱心。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