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内文件

老有所为:民进绵阳师范学院退休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2 17:54   作者:minjin    【字体: 】   阅读:

    11月9日,民进绵阳师范学院第二支部(退休会员)开展组织活动,进行创先争优交流。
    会上,支部主委傅家泽组织会员进一步领会了民进中央、省、市“创先争优”文件精神。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切实加强民进各级组织的建设,提高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激发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活力,增强民进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团结,弘扬正气。
    认识在提高,行动也在竞争。退休会员除了过好和谐的家庭生活,还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会员董天富老师谈到自己辅导、集训绵阳警察参加辩论会的诸多乐事,帮助别人,自己也享受无穷快乐和喜悦。会员古全林老师在赡养慈父的同时,又兼顾学校听课,培育年轻教师,一天忙碌而充实。会员傅家泽老师回老家护理重病的老岳父无怨无悔。
    该支部为了加强组织建设,还提前酝酿了支部换届工作。本届支部负责人主动提出:自己年龄大了,应该让年轻有为的同志来承担支部工作,他们更有能力,有活力,会把支部工作开展得更好。大家也讨论了下一届支部的人选,并且意见很一致。
    会上,总支主委张先华老师充分肯定了该支部的工作,该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家,有很强的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也勉励退休会员在平安、健康、快乐的同时,共建和谐社会,共圆中国梦。会后,会员们漫步在“绵阳绿道”,感受这里的山美、水美、花香、草绿和人心思善、行为循德、相宜相敬的和谐气氛。(赵素蓉 傅家泽)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