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三台县支部调研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07 15:13   作者:杨盛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6日,民进三台县支部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才德带队到鲁班镇民众村、马祖村调研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民众村,调研组实地查看闭塞的村落,与群众拉家常,了解到当地部分群众守旧思想依然存在,支持修路态度不鲜明。在马祖村,了解了当地非遗保护情况,同时还发现进村入户道路明显太窄,会车困难,越野车与行人交会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座谈会上,鲁班镇党委书记卓国梁、镇人大主席胥智勇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苏才德指出,完善通达的基础设施,是新时代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必要条件。他希望,鲁班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大力支持修路事宜,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他表示,调研组也会积极收集相关的问题和问难,找到鲁班镇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并提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熊林美,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民进三台县支部副主委杨盛,县政协经济委委员李甫,县政协委员、民进三台县支部会员侯光辉、王春蓉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