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游仙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区“两会”建言献策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14 11:03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春风春雨春灿烂,共商共议共发展。2023年2月6-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大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游仙区胜利召开。民进游仙基委3名人大代表、9名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资政建言、共谋良策。

游仙区“两会”期间,游仙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并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中,他们认真学习报告和会议精神,着眼游仙区社会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共提交《关于加快东路建设的建议》《关于提升游仙区小区消防通道智慧监管科技化的建议》《关于打造治平路嘉兴景苑社区广场的建议》《关于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助力我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10多项建议、提案,涉及城建、教育、经济、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

会员杨烜、白光含荣获游仙区政协“十大标兵委员”荣誉称号,赵宝、蒲实、左东周分别被评为“提案办理先进个人”、“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形象。

会议期间,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游仙基委主委秦顺英组织游仙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通报了一年来大家的履职情况,肯定大家在参政议政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要认真参加两会,撰写并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要继续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多办实事好事。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凝心聚力,为推进游仙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