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梓潼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县“两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9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年2月7日至9日,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两弹城隆重召开。民进梓潼县支部主委张潇出席人代会,并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阳、黄军、何晓银三名会员出席政协会。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勇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提交了《关于规划建设城市体育公园的建议》、《关于改善我县小学生午休方式的建议》等2件提案。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领会其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民进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