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支部赴观义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2 10:21   作者:张奇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1月18日,民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支部前往梓潼县观义镇共和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支部主委彭荔、副主委魏福平,观义镇人大主席魏苗,观义镇副镇长郭巧,共和村相关人员、民进川文艺支部部分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成员实地走访了共和村,就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魏苗对共和村下一步的规划及发展布局做了进一步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共和村有意与地方高校共同打造关于文化、艺术为主的创意基地的构想。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有效开展产教融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求为指导,本着“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原则,以新时代乡村振兴为契机,以农业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挖掘为主线,围绕农业生产习俗、生产工具展示,静态农耕文化馆建设与动态线上农耕文化推介相结合,做活做强定制农业活动项目等方面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