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会员在游仙区政协会上积极履职

发布日期:2020-05-21 16:42   作者:左东周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中的9名政协委员参加政协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完善一环路北东线芙蓉社区段基础设施,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建议》《关于加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被撤乡镇场镇社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游仙区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培育与发展的建议》等有关科技、文化、教育、经济、民生等方面的政协提案13件。

会议期间,会员们积极参加大会联组讨论、小组讨论、两会直播间等环节。主委秦顺英、副主委赵宝分别在联组讨论会议、第一次大会上发言,会员杨烜参加了以“医合体来了”为主题的“两会直播间”。参会会员们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提出有关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10余条。

会议还表扬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信息员,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及会员获得多项荣誉和表扬。其中,会员敬艳、瞿博桐被评为2019年度政协优秀委员,会员杨烜撰写的《关于提高村四职干部待遇吸引高素质年轻人返乡任职的建议》提案被评为政协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六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会员敬艳、白光含被评为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