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我委领导参加省检察院来绵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0:56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2月18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赴绵征求在绵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四川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民进市委副主委任小军等9名在绵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主持会议。

会上,张燕飞通报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代表、委员们听取工作通报后,一致认为全省检察机关在经历内设机构改革、职能调整之后,各项检察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监督行政机关依法履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推动社会法治化进程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对检察机关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的监督,主动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推动“四大检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并对检察机关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燕飞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检察工作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检察机关将及时梳理、认真采纳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四川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提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影响力。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