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绵阳市委到绵阳市丝绸之路工贸企业商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4 14:25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0月30日,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委托,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带队赴绵阳市丝绸之路工贸企业商会调研,绵阳市丝绸之路工贸企业商会会长、四川村夫贸易老挝馆董事长王家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蒋正强一行参观了四川村夫贸易老挝馆,王家龙介绍了商会目前发展状况和商会会员企业在当下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以及商会关于助推绵阳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思路。

蒋正强指出,绵阳市丝绸之路工贸企业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并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探索绵阳产、绵阳造产品抱团走出国门路径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商会及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寻求对策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和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我市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民进市委议政调研科、绵阳市丝绸之路工贸企业商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绵阳民进 赵波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