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我委领导赴资阳、内江两市开展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14:08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10月21日—23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作为省政协“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成员赴资阳市、内江市开展重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市雁江区资溪街道办事处雁南社区、资阳高铁站、雁江区弘城水韵小区、资阳市规划展示馆以及内江市资中县苌弘大剧院、内江市高铁北站、东兴区邦泰国际社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资阳、内江两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宣传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对当前资阳、内江两市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京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他强调此次视察,既是督导也是学习,资阳和内江两市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创新方式方法,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绵阳借鉴和学习。他希望全市会员要密切关注绵阳扫黑除恶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汇集民情民智,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助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民进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