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李京平赴麦思威尔科技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4 12:32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9月12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率队赴所联系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麦思威尔科技公司调研,并专门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物院原副总工程师、绵阳市科协主席范国滨为公司发展“把脉问诊”。市政协社法台侨民宗委主任杨朝晖、副主任李莉莎、市科技局副局长曹建龙、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秘书长邓裕炜、市科协学企部部长杨丽琳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民进安州区支部主委郑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麦思威尔公司展厅,考察了石墨烯水性功能涂料生产线,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麦思威尔科技公司董事长闫辉分别从石墨烯水性涂料产品研发、应用、生产经营、市场未来走向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围绕项目申报、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赵奎代表安州区政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关注该公司的发展,区政协也积极调动一切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及时帮助和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营造了最优越的环境,今后将一如暨往支持企业发展。

郑荣在会上谈到,公司董事长闫辉是民进安州区支部的骄傲,支部在过去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整合资源,在政策和项目上积极呼吁,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建好言、服好务。

范国滨在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后,对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特别关注,对麦思威尔石墨烯水性功能涂料的研发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以后的发展也充满信心。针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建议麦思威尔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从加大产品精度研发、扩大科技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着手,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京平在讲话中指出,从麦思威尔科技公司成立至今的蓬勃发展,让我们了解了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产业的企业家精神,分享了中物院科技人员扎根绵阳这片热土的奉献情怀。他希望麦思威尔科技公司永远把创新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应用,继续开拓创新,扩大战略合作,将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绵阳麦思威尔科技公司位于安州区工业园区,由民进会员、原中物院科技人员闫辉创办,是国内极少数拥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的专业从事新型环保水性涂料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新材料企业,拥有国内涂料行业一流的实验室和先进的科研、实验、检测设备,先后完成了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其产品已在全国各地广泛应用并出口多个国家。(绵阳民进 涂萍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