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我委领导参加全市“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1:04   作者:民进管理员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9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绵阳市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房宁致辞并作主题发言。省政协地联委主任李华锋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房宁、张献生、周淑真、浦兴祖等一批来自全国各地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及专业机构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的建构、政协在地方治理中的空间作用及边界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全市政协系统的参会代表们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还为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同志颁奖。

我委领导李京平、蒋正强、邓裕炜参加会议,绵阳民进会员江军撰写的《人民政协力量向基层延伸的探索与实践》被收录至《优秀成果汇编》。

中国民主促进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蜀ICP备12001441号-1

E-mail:mzcjhweb@my.gov.cn   电话:0816-2370909